2007/09/09

TOYOTA舉辦健行活動,台北地區的活動場地是政治大學的環山道,

聽說咱辦公室很多아주머니喲喝了一起報名,

我對榕子說:「當天早上我們也去走走環山道吧!

看看能不能『巧遇』同事,她們一定會很驚訝問『咦?妳怎麼在這裡?』

然後我就要唱作俱佳、用富含戲劇效果的聲音回答『政大是我的母校,

我對她有很深很深的感情,所以每個週末都回來追憶似水年華』」

 

以上說的話雖然有玩笑成份,但我對政大真的很有感情,

很多政大的校友畢業後也離不開這裡,

譬如,從此在這附近定居,從學生成為校友兼鄰居。

 

這天早上,我就在政大扇形廣場吃早餐,

早餐後沿著操場散步,品頭論足TAYOTA搭設的各式臨時遊樂設施,

然後和榕子到指南路巷子裡我們的教會聚會,

下午,在麥當勞待至電影即將開演,去光明戲院看《神鬼奇航3》,

晚上在木新路上的「德意事德國餐廳」用餐。

 

待在文山區,待在政大生活圈,我覺得熟悉又舒服,

喜歡帶著筆電到中正圖書館上網、看雜誌、報紙;

喜歡在指南路閒晃,覓食;喜歡在路上巷弄間和朋友不期而遇;

喜歡無論一早或半夜,隨時隨地,想散步就有環山步道可以走...

 

身為政大的校友真是太榮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