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2

本來禮拜日要去鼻頭角玩,可是禮拜一剛從北海岸兜風回來,

最近去過海邊,今天就想親近山(去了山裡,下次就想去海邊;

去了海邊,下次又想到山裡玩耍的欲望綿綿無絕期呵)

 

最後決定去馬武督探索森林,計畫在第一堂崇拜結束後,1030從台北出發。

馬武督探索森林的網站:http://www.discovery-forest.com.tw/

 

臨出發前發現車子右邊的後視鏡掉下來了,

榕子弟買了一捆10元防水膠布,很克難的把後視鏡和門黏在一起,

1130,我們抱著擔心後視鏡掉下來的心情戰戰兢兢地出發。

 

我們走國道三號,在關西休息站吃午餐,從關西下交流道轉縣道118(羅馬公路),

一路上豔陽高照,卻在我們2點半到達探索森林的前十分鐘下起滂沱大雨,

那雨大得像倒水,雨刷完全趕不上降雨的速度,照這種雨勢,我都擔心山要崩了。

幸好半小時後雨漸漸停了,天氣變得晴朗又涼爽,

而且售票亭的先生可能因為我們在大雨時到達,

主動賣我們團體票80元(原本應該是全票100元)

 

馬武督有一片設備完善的烤肉區,有一片偶像劇拍攝場景-綠光小學,

另外就是一大片森林,很值得半日遊,

可是如果有帶小小孩的遊客,就只能烤烤肉以及在綠光小學照照相,

因為它的登山小徑很崎嶇不太容易走,需要一點點攀爬,

沒去森林裡就可惜了,等於錯過了十分之七的園區,

所以有小小孩的遊客,就去溪頭、太平山、明池等等步道鋪設得老少咸宜的森林遊樂區玩吧。

 

因為那一場大雨,登山小徑非常泥濘,

我們在山裡游盪幾個鐘頭,傍晚回到遊客中心,鞋子滿是泥巴,

榕子去車上拿溼紙巾替我擦鞋,我把腳踝放在榕子的膝蓋上,

看著他用心幫我擦拭鞋子上的髒污,心裡一陣甜蜜。

我從前常常會嫌榕子不夠浪漫,我會開玩笑的要求他:你要在我窗外彈吉他唱情歌

其實我知道,感情若真,所有表達方式都是深刻的,不在乎型式,而在乎心意!

 

馬武督、午後陣雨、晴朗天空、森林、瀑布我們一起走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