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嘴巴碎碎念說我也想當單身寄生蟲,可是那不完全是真心話啦,比較大的成份是在對媽媽撒嬌^^ 事實上,我也很享受現在這樣自給自足的生活,而且我相信在進入婚姻前,最好先有一段離開父母獨立生活的經驗,才會足夠的動機和能力建立屬於自己的新家庭。

很幸福的是到目前為止,沒有過為錢的事情擔心。

大四那年有一回和同學去逛街,在提款機領錢時,她看見我的餘額就說:「如果我的存款只剩6000元,我一定超沒安全感的。」我不置可否。事後我回想:我為什麼從來不會因為存款少而沒有安全感呢?應該是因為無論在學生時代或是出社會以後,我知道爸媽都願意隨時做我的後盾,若真的有需要,我可以很放心的向他們求助。

不過這種事情最好不要發生啦,26歲了如果不是身為研究生或出國念書,我不想還當伸手牌。

記帳以後,發現自己好富有喔,「原來我這麼有消費能力^O^」心裡有點開心。然後,就想要再資助一名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每個月只要700元,就可以讓一個國外的兒童有機會改善生活,甚至改變生命喔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http://sponsorship.worldvision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