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會嘗試不同的課程,是參加健身房最大的優勢。

話說我們上過週一到週五的body combat之後,開始有了喜愛的老師,
你們也知道我之前超哈吳柏樵老師的。
可是經過幾週他不在我們也不在的時光,再回首時卻發現,
我跟端越來越不習慣他講的冷笑話、日趨複雜不連貫的動作,
以及動不動就「戰士來戰士去」的說法。
(我這人還真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啊!)

上過幾次CHARLES老師的combat,覺得還不錯,
雖然都是老動作居多(p.s今天翻新了!),但是連續性跟運動量很夠,
真的!不需要追求花招複雜,我只要有發洩到就心滿意足了。

再來就是上次的body attack,又見到他,
老師個子雖然矮矮的,但笑容滿面,話語中道不油條,
讓我跟端都一致認為他是很理想的teacher。

今天在combat之前,我們嘗試了他的body balance,
這是緩和伸展為主的運動。
意外地,我也喜歡這樣的課程。
有些身體部位平常沒機會伸展,或只有緩和運動時才有機會做到,
balance完全顧到了。
不間斷的音樂、不算輕鬆的連續50分鐘課程,一氣呵成非常過癮。
就這樣我們兩個連續上了兩小時也不覺得太累,
這種讓身體的細胞充滿氧氣、頭部產生腦內啡的課程,真是完美!

最後照例附上官網圖片,老師你也太逗趣了(合掌)~

a_200904081547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