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月初一繳完費,我和娘子就陷入低潮,

經過一個禮拜的虛度與放空,這禮拜又開始瘋狂大運動。

 

星期二的body combat真是超暢快的,

我尤其喜歡那首把人頭壓在地上痛扁的歌曲,

很暴力,可是太爽了(想像海扁某兩人的場景)

 

今天是歪打正著,原本的課程改成每月一次特別課程,

這次是body attack體驗,我想想也沒跑步機空著,

就乾脆進去玩玩。

 

嘿~這不是星期二的CHARLES老師嗎?

還有一位JEFFERY老師,兩個人一搭一唱,

帶大家體驗北部還沒有開拓的attack課程。

 

顧名思義,這門課的運動量很高,

剛開始櫃臺人員說「比body combat重一點」,

後來看我聽不懂,又說「高衝擊有氧」,

反正就是一整個很拼就是了。

 

這門課大量的跳躍、舉手,把四肢操個半死,

而它之所以「重」的原因在於幾乎不休息,

但中堂有一首曲子會做地板運動,稍加緩和。

 

我發現這樣的有氧還蠻不錯的,

而且動作不太複雜,大部分都可以跟得上,

除了分兩邊對戰、圍圈圈向中間同心圓收縮以外,

還有一首歌順時鐘逆時鐘地跑教室,很好玩。

 

累,但好玩,真的不錯。

 

如果之後body attack成為常規課程,

我想我也會去「玩玩」看吧!

 

(本篇沒圖片,可是有真相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