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榕子去中正運動中心玩耍,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飛輪有氧。

從前在加州,每次飛輪上課前半小時就已經座無虛席,

我又不夠積極,所以次次向隅。

 

老師很年輕唷,看起來像三十出頭,同事偷偷告訴我:老師已經46歲了!

大驚~

 

騎飛輪的時候,屁屁要離開座墊、縮小腹,用肚子的力量支撐,

手只能輕輕靠在握把上,所以會很累。

老師談笑風生,音樂很有力,

我讓思想專注在節拍上,腦子放空,時間就過得很快,

隨著一首一首曲子,模擬上坡、下坡、跳躍、衝刺

才開始10分鐘,我就開始狠狠的噴汗,真過癮。

 

昨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堂,老師對我豎大姆指,說:新同學很不錯喔。

上過兩期的同事也說:妳好厲害,我們第一次上課都坐著踩

嘿嘿嘿,姊姊我可是練過的呀,好歹曾經騎腳踏車環島滴。

 

試玩一堂課程200元,當天可免費使用重訓室,

後來我又玩了30分鐘的騎馬機、30分鐘跑步機,

榕子也玩了騎馬機、伸展機和划船機,非常物盡其用。

 

我暫時不會報名下一期吧?

我喜歡飛輪有氧,我也喜歡在河堤,在小徑,在大自然中,在藍天白雲下,

和榕子一邊談天一邊騎腳踏車,真實的騎乘和探險,

等我年齡再大一點,生活再忙錄一點,再來進行這種環境舒適效率高的運動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