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榕子瞧天氣太好,忍不住找我一起去三峽散步、爬山。

中午他到勞保局找我,我請半天假,興高采烈、迫不及待地從辦公室飛奔而出,

沒注意到中庭交接處的高度差,狠狠跌了一跤,右半邊的身體重重摔到地上,

榕子安撫我一陣子,後來就開開心心地爬山去了。

 

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點心,然後走40分鐘的上坡路到鳶山大鐘,

大鐘旁邊有立牌說明它的來源,詳細內容我忘啦,

大概是N年前有一位先生為要紀念台灣光復,所以豎立這座大鐘云云。

剛好爬山那天是台灣光復節,我們有一種巧合的驚喜感。

 

我們的目標是鳶山堰(板新水庫),但是時間太晚,中途就從岔路折返,

回程我的右膝蓋開始作痛,接近停機車的地方,

突然聽到「喀答」一聲,右膝蓋劇烈疼痛,我就不敢走路了,

晚餐以後原本計畫去台北大學走走的,

後來只能將就將就,騎機車在圍牆外繞一繞。

 

已經一個禮拜囉,今天還是痛痛的,

這幾天騎腳踏車都用左腳踩踏板,走樓梯也是左腳施力,

看起來很不平衡。

 

好恐怖喔,這兩個禮拜我要很小心,趕快好起來,

否則膝蓋不健康,就不能輕輕鬆鬆的騎腳踏車爬坡、

跑步、蹦蹦跳跳、爬山、用雙腳踏遍城市

醬子會耽誤很多玩耍的計畫>"<

 

不過勞保局的洗手間幾乎都是蹲式馬桶,

所以一天當中很多機會腿必須呈現小於30度的彎曲,

這種動作,對膝蓋而言是很大的負荷ㄋㄟ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