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在「ezfly」買機票,買得很順手,

但心裡總有點不對勁的感覺,

因為操作流程和我習慣的不太一樣,

後來線上刷卡了,付款了(1130元)

手機卻沒有收到一堆簡訊,

(向來會收到玉山銀行2封,網路購票2封),

只有一通玉山銀行傳來的對帳簡訊。

 

5分鐘後,我才發現,

持玉山銀行信用卡有優惠的訂票系統是「eztravel」,

1105元,還送紅利點數兩點(可下次再折兩元)

 

後來,我打去ezfly和玉山銀行,想要中止這筆交易,

銀行說:取消交易要跟商家說,銀行這邊錢已經付了。

ezfly說:取消交易要扣109元。

 

然後,我又打去eztravel抱怨:你們和ezfly有什麼不一樣嘛!?

聲音很溫柔的小姐回答:我們是不同的兩間公司。

 

叫我傻傻端,哭哭哭哭哭哭哭~

雖然只差25元,可是kimoz就是無法釋懷嘛!

就是Kimoz的問題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