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(有閃光!)

今天早上又作了一次。
 
如果每個人一生都有重複兩次以上的相同夢境,
也許那反應的是他現實生活中的擔心。
 
我這陣子最有印象的類似夢境,
就是早上要打電話morning call的時候,
總是會發現電話怎麼打都打錯號碼,
心急如焚,卻又莫可奈何。
 
能為心愛的人作些事情,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,
但相對的,一旦這樣的事情無法完成,就會產生焦慮。
 
也許夢境是抒發生活困境的出口,
但它也是為我勾勒精彩電影劇情的造化師。
每當一個有劇情的夢境持續到我醒來之後,
我總是會為它著迷,感覺自己好像也可以當電影導演。
 
夢境更有機會是上帝的啟示或者提醒,
有些好久不見的人突然出現在夢境中,
好像是上帝要我為他禱告、提名紀念。
 
雖然好像是在講夢,不過最後我還是想回到閃光重點,
再過幾個月以後,我就不用作這樣的夢了。
因為我知道,當早晨陽光射進窗戶,
廣播放著新聞之際,我只要轉個頭、側個身,
就可以抱抱她、聞到她髮間的香氣,
然後用我逗趣調皮的聲音,輕聲喚醒她。
 
我所深愛的端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