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蜜月旅行回到台灣的隔天是禮拜五,我們去距離咱們家很近的錢櫃唱歌,

週間上午11點前入場,是一天當中折扣最多最划算的時段。

 

打從婚前很久很久,我們就很期待能利用婚假在上班日的便宜時段兩個人一起去唱歌了。

買了漢堡和奶茶當作早餐,我們開始點歌歡唱。

 

榕子點的幾乎都是新歌:方大同、蕭敬騰、盧廣仲、周杰倫、陶喆、林宥嘉、梁文音...

他也有點婚宴第二次入場時唱給我的「幸福紀念日」喔,好害羞呵。

錢櫃2.jpg

我點的幾乎都是510年前流行的歌:范瑋琪、孫燕姿、劉德華、SHE、蘇慧倫、劉若英、梁靜茹...

少數會唱的近期歌曲,是幾乎人人都朗朗上口的,像是「國境之南」「無樂不作」「你是我的眼」之類,

我還點了無敵老歌ex.瀟灑走一回、愛拼才會贏、新鴛鴦蝴蝶夢...以及小虎隊的歌,

最後還點了童謠

 

和榕子在一起,我有完全的自在,可以胡亂點胡亂唱,全然不必顧忌形象。

錢櫃3.jpg

我們是夫妻耶,去KTV當然要深情對唱一下,

點了陶喆和蔡依琳合唱的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,榕子覺得這首是芭樂歌,我倒還蠻喜歡的,

還有廣島之戀和小夫妻...其他的就忘記啦。

錢櫃4.jpg

後來我們用餐飲低消點了兩碗麵,唱滿4個鐘頭,心滿意足。

 * * * *

 

話說為了婚禮的造型方便,我努力地把頭髮留長,

偏偏不會整理又懶惰保養,髮質變得很差,

而且聽人家說結婚前最好不要離子燙,否則當天很難作出完美的捲度,

所以幾個月來,我就頂著一頭亂髮不剪也不燙直。

 

早上在錢櫃,還是亂七八糟、嚴重分叉和不按規距率性亂翹的長髮,

下午去西門町的「let’s hair」從兩點半到將近八點花了快六個鐘頭離子燙,

我終於回復清爽輕盈的短直髮啦。

剪髮.jpg

let’s hair以後,我的包包就放在櫃子裡,所以榕子打手機來我都沒聽見,

六點多的時候,另一位設計師問我:「妳是XXX嗎?妳先生說他要來接你。」

從別人口中聽見「你先生」,感覺好美妙喔

 

榕子說,他不知道燙頭髮需要這麼久(事實上這次燙的時間也比我以往的經驗長)

我一直沒回家他很擔心,所以他就來接我了。

 

我們去「let's hair」隔壁的台北牛乳大王吃時間有點晚了的晚餐,就回到我們的家了。

結婚真好~最大的好處之一是:我們可以一起回到「我們的家」,這是我們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