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運動了真好,遇到很棒的老師感覺更好。

 

我是蠻依賴老師型的人,所以有好的老師帶,我就會耳濡目染。

在氧妍開始了我和端的有氧習慣,沒意外地我們選擇了戰鬥有氧。

 

第一堂課我們跟著吳柏樵老師「嘻~哈」了半天,

第二天全身痠痛,尤其是手臂。

第二天晚上我們又接著上另一位老師的戰鬥有氧,

同樣的音樂、同樣的動作,可是一來手痠無法發揮全力,

二來沒辦法接受邊跳邊跟著背景音樂哼唱的老師,

所以後來我就出去跑步機跟著徐佳瑩的歌律動了。

 

端一直覺得我太快下結論,畢竟沒有每個戰鬥有氧的老師都上過一輪,

所以這禮拜一我們又上了另一位老師的課。

老師還不錯(雖然她也是會跟著哼),可是敗筆是音樂開太大聲,

還沒作緩和我跟端就逃之夭夭洗澡去了,回家路上還在耳鳴。

 

今天,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禮拜三,一個禮拜的中點,

晚上再一次跟著吳老師亂跳亂叫,聽著他體貼叮嚀怎麼動作不會受傷,

然後盡情在汗水淋漓中體驗「這就是青春哪」的時候,

我突然想到是怎麼一回事了!

 

對!吳老師長得很像一個人,相似度80%以上!

他就是同樣瀏海也很長一撮的山下智久(山P)!

 

你們一定又要說「沒圖沒真相」了,我就奉上一張照片,

讓各位看倌自己判斷一下。

 

vs.jpg 

 

耶!這就是青春哪!嘻~哈

 

p.s吳老師的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rianafaa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