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(五)
松山纜車-東望洋燈塔-聖母雪地殿聖堂-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-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─官也街:莫義記楊枝甘露、誠昌飯店水蟹粥、鉅記手信、麥當勞、沙度娜木糠布甸、新好利燕窩蛋撻─新濠天地-威尼斯人酒店-澳門機場
 
搭乘免費的接駁車,
從官也街到「新濠天地」的時候,大約下午3點,
這時四個人總共還剩下兩千多港幣,
我突然想到,媽和二阿姨可以去看下午5點那場水舞間,
看完正好出發去機場。
 
我們走到水舞間的售票口,售票小姐說:今天停演。
唔,那就沒辦法啦。
 
和媽約定4:30PM在新濠天地的虛擬水族館大廳會合,
我們就分開行動了。
 
經過一間3C專賣店-「Image Digital」,
榕子問有沒有iPhone EarPods,
他前一天已經問過新八佰伴附近的蘋果專賣店和旅遊塔的豐澤,
店員都說已售罄,這裡居然還有耶!

IMG_9266

小瓜的表情彷彿陶醉其中

IMG_9270 IMG_9267

在新濠天地買到iPhone EarPods,
剛好能用掉差點花不完的澳門幣。
 
回到台灣,榕子在噗浪炫耀 :p
 
榕子:「赴澳門最大戰利品:iPhone EarPods
earpods

楚門:「小瓜撲街了…大誤」

seegang:「幾多錢啊?」
 
榕子:「@楚門:仆床了XDD
我跟端也跟著他仆了一整天,
直到現在我才清醒過來(還好選擇有週末當緩衝)」
 
榕子:「@seegang:澳門幣245,折算新台幣約950,
硬是比台灣公定價(NTS990.-)少了一點,
但比港澳公定價(MOP238.-)多了一點」
 
榕子:「簡單心得:
1.就我這個木耳來說,EarPods音質很飽滿,
而且讓我驚覺我之前到底都在用什麼耳機糟蹋音樂的?
2.就線控支援來說,
我的滴賽兒只能使用到中間鍵的暫停/播放功能,
其餘音量大小、前後首選擇跟siri聲控等等都無法使用。
3.就第一次買蘋果產品來說,我真的懾服於它的質感工藝。」
 
看得出來,買到EarPods的榕子很開心。
 
我們在新濠天地走走逛逛,
逛到「龍騰」的入口,又逛到「童夢天地」門口。
 
IMG_9272 IMG_9275 
IMG_9276
 
新濠天地吃的都貴,
連比較平民化的麥當勞和食通天也比別處貴上一兩成,
最後,在看得見威尼斯人酒店的座位區稍坐片刻,
我們就回去虛擬水族館和媽會合了。
 
IMG_9277 IMG_9278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