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 Fri.

結婚週年小旅行,今年選在墾丁。

 

從高雄出發,大約11點到達恆春鎮,榕子說他可以吃午餐了,

於是我們循著網路上的好評找到「巷仔內十碗麵」。

IMAG0027.jpg

 

很迷你的店家,是用透天住宅的一樓車庫改裝的,

店內只有三張桌子,

因為是平常日,除了我們只有另一組內用客人,

但外帶客人絡繹不絕。

 

小樓梯上去應該就是老闆的住家了,小瓜看臘腸狗看得著迷,

吃麵的時候一直說:「我要去摸狗狗。」

墾丁11.jpg

 

店裡只有三種產品:牛肉麵、炸醬麵、魯味,

兩種麵各點一碗,老闆又說:「幫你們切一盤綜合魯味吧!」

我事先沒考慮到冷氣的問題,店裡只有一台電風扇呼呼地吹,

在大熱天吃牛肉麵,逼得一身汗。

IMAG0054_BURST002_COVER.jpg

 

結帳時,老闆說:「400元。」

嚇死我了!趕忙問細目,

老闆很隨意地說:「牛肉麵130、炸醬麵60、小菜210。」

 

這就是價值210元的小菜!

IMAG0056.jpg

 

狠狠被恆春鎮的物價嚇到,本來打算就離開了,

但榕子想吃甜點,於是我們來到位在阿嘉的家附近的「柯記綠豆饌」。

我們點了一冰一熱,冰的多5元,但多了很多料,冰的比較好吃,

好吃綠豆蒜,平衡我大受恆春物價驚嚇的心情。

IMAG0060.jpg

 

天氣超熱,我們決定找個可以躲太陽的景點,所以來去龍鑾潭。

其實我也不確定龍鑾潭的狀況,小時候去墾丁的記憶全部混成一團了,

只曉得有一座自然中心,那應該很涼快吧?我猜。

 

結果從停車場到自然中心,還要走15分鐘燒燙燙的路,

還好中心裡有冷氣、販賣冷飲和飲水機。

 

龍鑾潭自然中心

墾丁12.jpg

 

準備去美棧大街check in的路上,忽然發現「小杜包子」,

雖然不餓,但難得沒有排隊人潮,我們還是進去嚐鮮。

小杜包子對面有免費停車場,2樓座位區有兒童遊戲區和遊戲機,

我們買了兩顆內用。

 

小杜包子的兒童遊戲區

IMAG0083.jpg 

IMAG0093.jpg

內用的時候,我驚為天人,直呼:太好吃了太好吃了!

因此又買了兩顆外帶。

可是2個小時後再吃,又覺得不怎麼樣了,真奇怪。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