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就沒什麼壓力,慢慢去一樓用早餐然後出門。

東橫inn的早餐就是那樣,但是比起韓國首爾的東橫inn豐盛一些,

招牌的飯糰還是必備菜餚,

另有參雜了一些蔬菜的味增湯跟咖啡機式飲品,

標準填肚子用的簡易早餐。

IMG_1230.jpg

 

我們先到博多車站地下一樓買FUKUOKA TOURIST CITY PASS¥800),

再一起到第一月台的CHA CHA CHA CLUB

小瓜沒有走長長的兒童專用木棧道,而是被抱著直接進去,

因為我沒有要入場,所以在門口目送端和小瓜後就直接離開了。 

D5-1.jpg

p火車從玻璃牆外駛過,很特別的遊戲空間。

IMG_1261.jpg

p小瓜說:「切切切。」

D5-2.jpg D5-3.jpg  IMG_1239.jpg

 

FUKUOKA TOURIST CITY PASS的好處之一,

就是進出月台不需要再另外購買¥140的月台票,

然後我就開始這一趟日本行唯一的個人血拚時間啦!

目標:二手書店BOOK OFF

 

有鑑上次做好功課,買到電玩「慟哭」的原聲帶,

這次也想找姊妹作「蘇生」的原聲帶,

但是這兒畢竟是九州而非東京或大阪,所以當然沒有找到。

不過上次逛BOOK OFF已接近打烊,

想找最終兵器彼女的漫畫卻一時間找不到,

這次的首要任務就是「最終兵器彼女vol.6」,我最喜歡的一集,

一樓就是正統二手書籍,我在樂譜區找ZARD或久石讓的譜,未果;

二樓是宅宅們的天堂,漫畫、CDDVDBD甚至電玩跟手機都有。

 

最後我只在CD區挖到寶,

分別是¥250ZARD專輯「永遠」與久石讓的電影配樂「花火」。

後來我有在BD區看到三片裝的「全面啟動」,

只要¥930,超划算的,不過後來沒買。

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,折合台幣300多元真的是便宜,

但是買來純粹收藏或送禮之用,大概又會被端念吧XD

這樣總共還花不到¥1000,卻有了大大滿足,開心~

 

跟端約定好1個小時,也是CHAx3 CLUB的軟性限時規定,

我歡喜地去接端和小瓜,然後一起搭乘地鐵去姪濱站。

IMG_126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