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

 

雪梨的住宿超昂貴!

普通旅館每晚房價都從$150起,

至於自助旅行者普遍會選擇的YHA、backpackers,

我不能接受和陌生人同住,

若住YHA的雙人套房,每晚要價$100以上。

 

考慮過自由行的機加酒行程,

搭配市區三星級的飯店,

但是四夜的航空公司自由行含稅差不多就要四萬以上。

 

慶幸的是,

後來在網路上發現兩間我覺得很優質的民宿,

都是台灣人經營的,

「be our guest民宿」在北雪梨,

設施看起來超令人心動,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

民宿女主人Anna有在背包客棧回應雪梨旅遊的詢問,

官網上也對民宿鉅細靡遺的介紹,

字裡行間看起來是一位溫柔和氣的人。

可是民宿主人有養小狗狗,我超怕狗!

不管多溫馴,接近狗狗我的心跳就會加快,

腎上腺素就大量分泌,我超沒用的。

 

後來我們選擇了「Cedric幸福家」

IMG_4100.jpg IMG_4257.jpg

 

「幸福家」位在Strathfield,

出發之前,就從民宿的網站介紹知道

Strathfield是交通便利的大站,

等我們到達雪梨,發現幸福家的交通真的很方便,

因為火車不像捷運,不見得每站都停,

而Strathfield卻是絕對會停的大站,

所以我們幾乎沒花時間在等車。

 
IMG_4099.jpg

 
幸福家位在雪梨近郊,晚上很寧靜,

從火車站走回去大約10分鐘的路程會經過一棟營業得很晚的商場,

裡頭有woolworth超市、中餐廳、很多韓國餐廳和oporto…

 

Cedric超可愛的,而且很有禮貌,

(阿姨我最欣賞有禮貌的小孩了啦!)

女主人Vanessa很親切,

客房小小的,但是很舒服,
乾濕分離的洗手間也很舒適,

是一間C/P值很高的民宿。

 
IMG_3524.jpg IMG_3526.jpg

 
幸福家舒服親切的住宿環境,

是我們雪梨之行玩得超愉快的關鍵之一!
 
IMG_4101.jpg IMG_4260.jpg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