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圓山園區)名人館→真相館

(新生園區)青青草原→未來館→天使生活館→養生館→花茶殿→夢想劇場


    
IMG_3184.jpg  
   

話說,關於今年的西洋情人節,

事先我真心誠意的覺得不用過,

每天一起吃晚餐、一起散步回家、

一起整理家裡、一起品嘗生活的各種滋味…

雖然平平淡淡的,卻是天天都充滿了幸福感,

這是我真實的滿足,

所以一兩週前就主動告訴榕子我的想法。

 

2月14日早上請半天假陪榕子去健檢,

中午同事請客,所以下午我們倆都去辦公室,

下班後吃完晚餐,夫妻各自窩在電腦前,

享受一天當中最靜謐舒適的時光,

直到晚上十點的時候…

我突然悲從中來,覺得情人節這天怎麼就這樣開始結束了,

理智與情感不協調的我開始哀哀叫…

嚇了一跳的榕子趕緊過來抱住老婆,
安慰加惜惜,抱好久好久,

一邊緊緊抱著,一邊聽老婆自憐自艾,

哀哀叫說怎麼婚後第二年就沒過情人節了,
嗚嗚嗚(假哭)。

 

女生吶,真是奇怪,

明明是自已說不要過情人節的,

真正到了這天,骨子裡還是隨波逐流,唉

 

以上 ^^

 

所以,我們選擇3月14日二次逛花博啦!

過白色情人節是也~

IMG_311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