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榕子和所上同學參觀薇閣中、小學,學校董事長請他們吃晚餐;

下班後我和同事去鋤燒聚餐,然後逛校園書房、打算買本鋼琴譜。

所以他回到木柵,我回到古亭時,已經是晚上九點。

 

最近榕子的身體狀況很不好,我們已經好幾天沒見面了。

電話裡榕子說:想念妳,想見妳,想抱抱 ^_^*

我也是,想要戳戳榕子臉龐上笑起來鼓鼓的顴骨,

想要搔他癢,捏他肚子上的肉肉,然後被反擊。

聽見電話裡榕子沙啞的聲音,我很難過,

一天下來累積很多話想與他分享,卻又擔心耽誤他休息的時間。

(他打算凌晨三點起床趕報告)

 

於是我想到,為什麼要結婚呢?

很多很多很多理由的其中一項是:想生活在一起!

我想像,如果我們已經結婚了,昨晚的情況會變成怎麼樣?

 

九點鐘,我倆陸續回家,一身疲憊的榕子先去洗澡,

我倚在垂下的浴簾外頭,與他分享今天的生活點滴,

這樣既不會耽誤他休息的時間,又可以和他講許多有趣的事;

榕子洗完澡以後,會看見桌上有一小片蜂蜜蛋糕和溫鮮奶,

還有一杯溫開水和感冒藥;

吃點心和吃藥的時候,我已經把棉被抖得鬆鬆軟軟的,

他一吃完藥可以馬上鑽進舒適的被窩;

在他進入夢鄉之際,我會用濕毛巾貼在他發燙的額頭上降溫。

 

如果結婚了,即使很忙,即使生病,回家以後兩個人還是能相聚。

 

因為還有好長一段日子要走,

因為現在不得已必須分隔8公里;

因為每次約會之後總要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再見

(即使明天就要見面)………

我必須學習等待。

 

謝天父的帶領與陪伴,

相信不論如何,我們的愛情都將因有主的同行而越來越豐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