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天閣→天王寺動物園→上方浮世繪→

聖瑪利亞號→海的時空館→WTC展望台

 

 

從宇宙廣場站往南搭一站地鐵,就是貿易中心站。

 

搭著透明電梯,80秒到達52樓,

再改搭手扶梯上到55樓展望台。
 
IMG_7828.jpg
 

這裡有婚禮禮堂外借服務,日本人真的特愛在浪漫的場地結婚。

還有特別為情人安排的,有隔屏的情侶座、觀景餐廳和照相佈景。
 
IMG_7845.jpg
 
我們就坐在情侶座,等待太陽下山,

從燦爛的晚霞,到港灣的閃閃燈光了起來,

都非常迷人。
 

 

 

昨天的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,和今天參觀的WTC展望台,

都可以360度地將大阪景觀盡收眼底,

分別位於大阪南北,美麗的景緻不分軒輊,

但比較展望台本身的設備和管理,

榕子和我不約而同都更喜歡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一些,

梅田的動線比較明確,工作人員和警衛也較充份。

 

晚上回到心齋橋,我們到「北極星」吃蛋包飯,

根據旅遊書的說法,蛋包飯是這裡發明的(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?)

店面非常傳統,進去前要脫鞋換穿他們提供的拖鞋。

 

 

我點普通的雞肉蛋包飯(690日圓)

薄蛋皮將蕃茄炒飯裏住,外表看起來很樸素,卻很好吃。

榕子吃雞唐揚蛋包飯(800日圓),

比我的餐多了生菜、可樂餅和炸雞肉。
 

 

我們到北極星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左右,店內剩不到一半的客人,

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和其他人併桌,

我比手勢加破英文詢問可不可以讓我們獨自坐一桌,

她搖頭搖得超用力。

後來又來了兩組客人,服務人員卻讓他們分別坐無人的空桌,

非常大小眼,難道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比較弱勢嗎?

 

貎似店長的中年先生很客氣,

如果我沒有語言障礙就跟他抱怨了,

不過,既然店長人很客氣,蛋包飯也很好吃,

很快地我就把不愉快拋諸腦後啦~

 

從北極星蛋包飯走回飯店,

陪伴我們兩天的大阪周遊券功成身退。

  
IMG_7875.jpg
  

明天要再拿出關西周遊券,往奈良前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