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31 Sat.

早在一發現201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5月底開幕,

我就和榕子商量利用端午節三天假期到台東走走,

忘記確實的訂房時間,大約3月底吧?

公教會館兩人房已客滿剩三人房,超搶手的呢!

 

有了4月底的墾丁之旅,往台東的前半段路程已經帶著小瓜走過,

心裡有個底,出發前對路途的忐忑感減輕許多。

和小瓜溝通,在高速公路上一定要坐安全座椅,他也很配合,

結果下了南州交流道,他就開心地說:「不是高速公路了。」

這機靈的孩子!

 

連續假期十字路口管制燈號的交通警察很多,

用葡萄讓他再多待一會兒安全座椅,

過了楓港,葡萄吃完了,他還是要我抱,

頭一靠上我的肩膀他就睡著了。

 

南迴比我印象中的短,還沒感覺到山路漫長,

太平洋居然就出現在眼前。

 

經過太麻里台灣牛牛肉麵,

榕子累了,小瓜也醒來了,我們順勢在那兒用餐。

雖然事先就知道價格偏貴味道又不怎麼樣,就是吃粗飽的啦,

但店家有提供停車位,又有冷氣、廁所、距離台東市還有數十公里

看起來是旅途很理想的中繼站。

 

戶外有小草坪和兩個小水池,空間規畫適合帶著小孩閣家光臨,

但食物賣相不佳,蕃茄牛肉麵超甜、紅燒牛肉麵超鹹,

這是怎麼一回事XD

IMG_1336.jpg IMG_1337.jpg

 

因為只有兩個大人,就沒點小菜了,

吃完牛肉麵我們直接前往上次來台東的遺珠之憾:蕭家有夠讚肉圓。

14:30開始營業,賣完為止,我們到達時間14:45,三顧茅蘆終於買到了。

 

外帶到公教會館享用,味道嘛

首先我最近比較喜歡清蒸肉圓,蕭家是油炸的皮,對我而言太硬;

另外我偏好肥瘦參半而且有筍絲等等的多樣內餡,蕭家只有乾乾的瘦肉。

結論,不值得排隊,還好這次沒費吹灰之力就買到啦。

IMG_1348.jpg

 

在大廳Check in時看到很多西方臉孔,

後來才曉得是熱氣球飛行員,在等15:30搭車去鹿野高台,

知道和飛行員住同一間飯店我超high,不知在與有榮焉個什麼>.<

 

走進客房先看見一個小吧台、衣櫃和冰箱。

IMG_1341.jpg

 

本來公教會館方面說,若有兩人房空出來要幫我們改成兩人房,

但榕子決定還是維持三人房,

寬敞的空間和合併之後的大床,住起來就是舒服,

比起一般飯店,它的照明很充足,

落地窗外一樣有個小陽台,雖然沒機會用到,但有陽台就是大器。

IMG_1342.jpg 台東11.jpg

 

我很滿意它的位置,鬧中取靜,前面是安靜寬大的南京路,

離市區所有重點美食和景點都超近,

又有供應充足的免費單車,這三天我們除了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,

其餘時候都是借用它的親子車,

穿梭在台東市區及近郊的大街小巷、羊腸小道,很愜意。

IMG_1455.jpg

 

美中不足的是衛浴,唉唉(長嘆)~舊就算了,

浴缸上方崁水龍頭的牆壁周圍一圈不知道是陳年的垢還是什麼?

有點像鐘乳石的東西,我看得發毛,

洗澡時眼睛都要避開那位置QQ

榕子評論:螺絲有點鬆了。

 

順便介紹早餐。

早餐仍然是buffet,樣式很簡單,

飲料只有豆漿和咖啡;

主食有饅頭、吐司(+抹醬)、白飯(+肉燥)、白粥(+罐頭配料);

4道熱食、涼拌馬鈴薯、生菜沙拉,就這樣。

不復三年前的驚豔,但是每一道菜吃一點點也就飽了,

以房價來說,C/P值還可以。

IMG_1484.jpg

 

我們一天有三張早餐券,只用掉兩張(小瓜不需要)

榕子說了兩次要去街上叫賣XD

IMG_1541

 

小瓜自己剝蛋殼。

IMG_1491.jpg IMG_149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